Tiamo

与人为善 快乐简单

我们产业链的实行哈哈哈

米渣:




 



本子刚到就兴奋的拆开看了,质量比我想象的好太多了。封面和书里的插画是 @KG.chiw 帮米渣画的,目录图是米渣自己用电脑附件里面的【画图】画的,484超级可爱~那个身高两米的梨子是米渣的本体,中间那个是大土豆,是插画妹子的本体,最后那个蓝眼睛的小鱼就是我最好的情人 @Tiamo 阿渝的本体,她刻章没多久进步真的是很大!


最后谢谢关注米渣的妹子们对本渣一直以来的支持~谢谢画插画的萌妹子~谢谢所有爱我的朋友们~因为粉丝不多所以没想过出很多的,印的这几本主要是想自己留念,如果有妹子想要本子的话可以直接和印书的店家联系哦~可以私聊一下我,我给你们链接哈~


最后还是再说一句,谢谢!

评论

热度(18)